close

昨天晚上喬睡著時

我習慣性去摸摸她的體溫

發現體溫有點偏高

等我要睡時量一下耳溫38.2度

喬一直翻來翻去

似乎睡的不太好

晚上就有聽她在喊肚子痛

原本想說可能又是平常的脹氣

忽然她放了個屁

我有點怕她是不是拉肚子

摸了一下屁屁....沒有!

忽然又聽到"咕"很大一聲

是肚子發出來的聲音

我直覺不太對

喬馬上坐了起來

我就很順的把手伸過去.....

果然吐了!!!

我真的接超準的!!

只有棉被有滴到一點點~

喬把晚上吃的東西全吐的一乾二淨

我是邊清理邊想跟著吐= ="

處理好喬後

問她還會不會不舒服?

喬說不會了

又繼續爬上床睡...

早上體溫很高,39.1度~

沒餵退燒藥水...

精神好的很,還在拼100片無框拼圖XD

先去幼稚園跟老師請假

順便拿回今天的鮮奶

再到李威德那掛號

把喬帶去給我媽,請她等一下帶去看診

希望只是一般感冒發燒

不然腸胃炎可是很麻煩的!

今天就請我媽煮白粥給喬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