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現自己喉嚨有點痛

喬爸則是一直畏寒

沒想到喬爸反而沒事

我卻鼻音很重+喉嚨痛+咳嗽

星期六一直睡到下午3點

換喬爸跟喬睡

一直到5點半喬挖醒父女倆

6點半跟喬爸朋友聚餐去

晚上照樣繼續睡

星期日我睡到中午

喬爸叫我起來吃午餐

吃完飯後吃了一包藥

我又繼續爬回被窩睡

一直睡到5點

天啊~我還真能睡耶!!

6點多打電話約老哥和小珊一起吃火鍋

吃完晚餐去逛夢時代

喬吵著說很久沒去了

就順便帶她去晃晃

說到逛街我精神就來了!!

跟小珊卯起來試穿鞋子

最後我們2人在MESSA買了同款不同色的鞋

買到人家都要打烊了XD

雖然是特價款

喬媽還是跟小姐盧了買2雙優惠一點點的價格XD

回到家後覺得頭好重

於是又爬上床繼續睡

喬爸虧我說

逛街時精神好巷就很好吼~

哈哈哈~知道就好

幹麻要說出來勒!!

週休2天的時間都被我睡掉了

說真的~

還真是感謝喬爸

因為都是他在應付喬

讓我一直睡睡睡...

雖然我偶而會在睡夢中聽見父女倆吵的不可開交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