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丫頭最近嘴巴最常掛著的一句話就是

"我肚子餓餓"

有時是為了吵吃零食

有時是真的想吃東西

當然吵著要吃卻吃沒幾口就不吃的下場就是被我揍

真的吃的下,你要吃我都會買

不過亂吵歸亂吵

這段時間她對食物的接受度變廣了

以前吃東西時問她要不要吃

她幾乎有7成都會回”不要”

可是段時間她幾乎都會嘗試吃

反正那張嘴一天到晚就在說

”我肚子餓餓”

尤其是睡前,最常吵著要喝鮮奶

問老師喬在幼稚園胃口如何

老師說非常好呢!

吃的也不少...

可能在幼稚園運動量大吧!

相對的~

食量大,她的屎量也不惶多讓!

白天在幼稚園嗯一次

晚上回家又嗯一次

前天在我媽那嗯的量真是嚇死我= =

結果回到家要洗澡又嗯一次

雖然量不多

但是怎覺得她有拉不完的屎啊!!

趁她這陣子雜食性大發

多給她塞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