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為了跨年演唱會

向歌迷募集你最想念的人的照片

當天他們演唱”突然好想你”這首歌時

會將照片一一秀在螢幕上

我腦海浮現的就是老爸的樣子

忽然鼻頭一陣酸,想著想著就哭了...

老爸過世已經一年

但是至今我仍無法放下那心痛的感覺

很多人安慰我要放下

這樣老爸才會安心去修行

但是我覺得要放下真的很難~

至少我做不到!

人不需要強迫自己去忘記心理那最深的記憶

更不需要因為怕身邊的人擔心

而強迫自己壓抑那想念的心情

老爸~我就是想念你~

 當那股思念的情緒湧上心頭時

真的痛到連呼吸都好痛好痛...

前天晚上聽著MP3

聽到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

躺在床上

足足哭了半小時...

看著皮夾裡老爸的照片

總覺得老爸的身影看起來好落寞孤單

IMG_3860.JPG 

家裡少之又少的全家福合照

真的是種遺憾~

自己哭點低就算了

還惹哭了好幾個朋友

真是抱歉呀!!

大家一起宣洩一下思念的情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