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在寫網誌了...

小孩大一點後好像也沒有好寫的

加上好一陣子沒有岀去玩

所以沒有寫網誌的動力呢!

高雄燈會開始了

喬今天也拿到政府發放的花燈囉

由喬當示範麻豆兒

高雄市政府好像連續幾年都做頭戴式的

也好~省的要提XD

IMG_4270.JPG 

要不是那對長耳朵

我怎覺得好像老鼠啊XD

IMG_4273.JPG 

晚上我老媽醃了涼拌菜

我超愛吃這種的

看電視可以自己吃掉一整盤哩

IMG_4279.JPG 

這種菜俗稱大頭菜

真正名字叫蕪菁菜

蕪菁菜.jpg 

有時跟我媽看電視時一人端著一盤嗑著

有夠爽的!!

最近覺得生活有點無聊

來計畫一下出去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