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 (2歲8個月)

喬97年度下學期到這個月底就結束
喬與其他5個幼幼班同學要再續唸幼幼班一年
其他則由瑞敏老師帶領升至小班
就是說,喬的導師換人了.....
我非常喜歡喬的導師,也非常信任她
雖然新任的寶玉老師學姐也很推薦
因為學姐女兒宜嫻自從讓寶玉老師帶後,變的很有自信
我有聽說喬的幼稚園資深老師口碑都很好
但是喬媽我是個非常念舊的人,我也知道其他老師真的都很好
但是畢竟一開始,喬才2歲這麼小就送去幼幼班
原本忐忑,也因為對於瑞敏老師溫柔細心讓我很放心把喬交給她
所以想到喬不在瑞敏老師的班級,很不捨...
我知道換個老師可以讓喬有機會學習新的事物
同一個老師帶久了,孩子很聰明都會鑽老師弱點
但是人家就是捨不得嘛T-T
嗚~~~~~~
瑞敏老師,謝謝您這10個月來對喬的關心與照顧
我一直能感覺到您對喬的疼愛,點點滴滴我都感激在心
也很開心喬有這個福氣,一開始學校就遇見您這麼有愛心的老師
我跟爸比都很感謝您,把學生當自己孩子般疼愛
瑞敏老師~我愛你唷真的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