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4 (2歲9個月)

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自從我吃到獅甲綠豆湯的薏仁湯之後
我就瘋狂愛上了
甜而不膩,甜的剛剛好
而且薏仁顆粒吃起來綿密的口感...
哇~真是消暑^^
外面的薏仁湯吃起來的口感大多有一種原始的"豆味"
而且有點沒煮透的感覺...
獅甲綠豆湯賣的東西,口感吃起來都好綿密喔!
雖然老闆不是很親切,還時常當著客人面前對小孩破口大罵= =
不過還是抵擋不了我想吃的渴望呀^^
因為我體質比較寒,所以我的中醫師要我不能吃太多
葉醫師~我會"盡量"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