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4 (2歲10個月)

我哥最近可能身體機能有問題,所以一個小傷口就變得很嚴重

被蚊子咬,半夜模模糊糊抓患處,結果一直"流湯"

最後變成整個患處潰傷,一直跑醫院換藥

有時我哥會拿醫藥箱的紗布與透氣膠帶貼傷口防止感染

喬原本很害怕有東西貼在她皮膚上,防蚊貼、OK蹦、透氣膠帶、人工皮...

只要你要貼她皮膚上,她就會怕的哇哇大叫!

自從我哥最近開始翻出醫藥箱後,喬卻愛上OK蹦這玩意兒

每次我哥貼傷口,她就要拿一塊OK蹦貼在大拇指

家裡的OK蹦被她用光,我媽今天又去買回家

結果晚上下班,我媽跟我哥說"你女兒今天去把醫藥箱翻出來,把我僅剩的透氣膠帶玩光

還把所有OK蹦貼的客廳滿桌都是,地上有黑黑的就貼OK蹦"

= ="臭小孩,妳皮癢了妳,妳娘我不在妳就撒野是嗎?

再玩阿嬤家的醫藥箱看我怎麼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