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8 (2歲10個月)

下午打電話回我家提醒我媽,喬的書包有中藥記得餵喬喝

電話是我哥接的,說我媽去買菜,我爸去倒垃圾,他今天提早下班

我問說那你外甥女在做啥?我哥說"吃飯啊,自己在吃飯啊"

就一個人默默坐在餐椅上吃飯...

下班後我問我媽喬今天吃多久?我媽說一小時,說一小時她就快氣死

在吃久一點他就想貓小孩了,哈哈哈~~~

我爸說喬偷會偷偷密他,小小聲的說"阿公,你餵我啦!"

我爸就說"不行,妳媽媽說要自己吃,不然我們2個會被妳媽媽罵喔"

我跟恐嚇我爸說"你最好不要給我心軟喔,不然妳就知道了"

哈哈哈~~因為我家就我爸最沒原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