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忍了好久,讓頭髮留長一點,就是為了要多一點本錢讓設計師剪

~後面頭髮都包住脖子,有夠痛苦啦!!

讓珍娜做了3次,愈做我愈不喜歡,因為她也剪不出我要的樣子

我試超級扁頭,所以我要設計師讓我後面會澎,呈現弧度

而且珍娜很主觀,而且後腦勺那邊依然扁扁扁...

我看小珊這次短髮剪的超美,重點是她也扁頭,但是她卻有剪出澎度

整個髮型都好自然好好看

於是我今天就請小珊帶我去,終於有剪出我要的樣子啦!

老闆娘要我以後千萬別燙玉米鬚,因為那根本救不回來

珍娜當初跟我說燙的是浪板,但是這老闆娘堅持說這是玉米鬚...

~隨便啦!反正設計師之間本來就很會互相批評對方的技術...

不過這老闆娘真的蠻會剪的,我完全沒燙喔,就把我扁頭的地方剪的澎澎的

我超喜歡的呢^^

還買了一罐不知道是蝦米東東,反正就是吹乾後要擦的

一共花了11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