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下班後進家門,喬跟我說她那邊會痛痛(私密部位)

我以為可能又自己如廁擦拭時,因為過度擦拭而又紅紅的會刺痛

所以我就幫喬脫褲子看一下情形,結果發現喬的小褲褲有便便痕跡

我一看就覺得那是拉肚子,結果我媽說喬下午下課有小拉一點

想說要洗屁屁乾脆直接幫她洗澡好了

洗完澡我才剛要坐下來吃飯,喬就喊"肚子餓餓"

喬常把"肚子痛痛"說成"肚子餓餓",但是當下那情形我知道她肚子不舒服

我問喬"妳肚子痛是不是?" 喬說是

接下來喬就說她要便便,當然就還是小拉

搞到最後我也沒食慾,只吃了半碗,就帶喬直奔葉醫師那邊,反正我剛好要回診

葉醫師說喬有點腸胃炎跡象,不要吃太甜、太油膩、油炸類的

開了3天分的藥,吃完若沒在拉肚子,就接下去吃前天開的調整過敏藥

唉~怎會忽然拉肚子呢?

不過還好沒其他症狀,活動力正常、食慾也OK!

希望快快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