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雪媽約好在墾丁碰面,我們一家三口+我媽10點多出發

路上雪媽來電說他們到九如了,這時我們才剛在我媽準備出發而已

等我們開到加祿時就打給雪媽,剛好他們剛經過加祿國小,我就請雪媽他們等我們然後會合

因為我一直很肖想黃家綠豆蒜,所以建議雪媽先往福安宮去,順便讓我媽拜拜

不過因為我MC來,所以不方便拿香,就讓喬爸跟我媽進去拜拜,順便拿平安發財米給喬吃

我跟雪媽就開始幫喬跟軒拍照,軒很大方一直要牽喬的手,一向很OPEN的喬居然不肯

我說了好久,喬終於肯讓軒牽牽小手囉^^"

好不容易讓2個小傢伙坐在階梯上準備拍照,結果喬被突如其來的鞭炮聲嚇的從階梯上整個跳起來

就這樣不肯再讓我拍照,一直抱著我...

等喬爸出來後就前往黃家綠豆蒜囉~哇!人好多呢!不過人潮來的快也去的快,所以還是找到了位置坐

看起來是不是很消暑呢^^

DSCF8449.JPG DSCF8451.JPG 

喬吃完綠豆蒜就說她要睡覺,喬爸先帶喬去車上,我媽也跟著一起先上車,我就跑去雪媽那桌

雪媽說軒今天吃的較慢,所以請我們先去南灣等他們,等等她要到HOT墾丁取票

這時我媽肚子餓,我就打給雪媽說我們先去吃個麵再去會合,喬也跟著吃了一碗麵

吃完後,雪媽他們已經在星砂灣啦!

這星砂灣還真是私人景點啊!喬爸跟軒爸2人,一人報路一人找路,雞同鴨講

結果軒爸乾脆直接開出來接應,哈哈哈~~~    

不過喬吃完麵後上車就睡著了,不肯下車玩沙,我想也不要硬叫她下車,因為喬沒睡飽會很歡

我媽躲在車上吃雪媽給的雞腳凍,我背著相機自己"下海"去

軒已經玩到濕身了,這邊沒啥人,風景還蠻美的,可惜旁邊垃圾感覺也不少

DSCF8474.JPG 

DSCF8455.JPG 

大家都在尋找寄居蟹與星砂,不過星砂真的好小,很難找呢!

雪媽的朋友文瑩抓了一隻寄居蟹讓我玩

DSCF8459.JPG DSCF8460.JPG

難的見面,我跟雪媽當然要來個合照,雪媽說拍不到"海灣之兩小無猜版"

那就來個"海灣之人妻版"哈哈哈~~我會笑死!!

DSCF8468.JPG DSCF8469.JPG DSCF8470.JPG

這時一陣浪拍上岸,也把一隻魚給沖上岸邊

DSCF8467.JPG 

大伙正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辦時,雪媽說趕快讓他回海裡去活命了

雪媽拿著東西把魚翻呀翻的想翻回海裡,被我笑說很像在幫魚裹上炸粉,哈哈~

我就抓著魚尾巴把魚丟回海裡,不過看他載浮載沉沒游動,我看應該是被浪打暈了吧....

我們沒帶走屬於這片美麗海景的東西,寄居蟹、星砂,都是屬於這裡...

一行人上岸,軒先換衣服,雪媽他們就先去海灣辰都CHECK IN順便換衣服,我們也跟著前往

 接下來往鵝鑾鼻出發去,門票40元小傢伙free

在停車場下車時,喬剛醒來,還有點睡臉呢!不過因為有睡飽,所以很配合的讓我拍照^^

  DSCF8475.JPG DSCF8476.JPG DSCF8477.JPG DSCF8478.JPG

一進去看到那一大片我最愛的草皮,就嚷嚷著要好好的拍一下照片

先給小傢伙拍個合照留念,軒緊緊的牽著喬的手,喬還是很矜持,噗~

然後大家輪流去洗手間,準備開始好好讓小傢伙狂奔時,居然開始下雨...

而且愈下愈大,絲毫沒有停雨的可能性,很不甘願連玩都沒玩到,甚至才走到售票口附近而已耶

雪媽就說要去退票,但是售票員說不能退票,在雪媽堅持下,我們以每張30元賣給其他要進來的遊客

DSCF8485.JPG DSCF8492.JPG DSCF8497.JPG

看著一直下的雨,硬生生的澆息我遊玩的興致,想想就準備回高雄了

才開沒多久,雪媽就來電說要一起吃飯,看看時間快5點半,討論結果就去吃沙哇帝卡泰式料理

又酸又辣的食物,雪媽不吃辣,愛吃辣的軒爸則是吃的津津有味

有一道檸檬魚,真的還蠻酸的,雪媽夾一塊魚肉給軒,軒一直喊酸

雪媽他們則是一直跟軒說,在吃ㄧ口就不會酸了,軒就這樣含了幾口

也許真含了幾口之後感覺不是很酸了,軒就把魚肉給吃下去了

看著軒邊吃邊加冷筍,我真的快笑翻了!

喬今天吃飯也很不錯,很安分,也有把飯吃光

用完餐,大家一起來個大合照,不過是用雪媽朋友清偉的相機拍的,因為有腳架^^

原本要逛墾丁街,也因為一直不斷的雨而取消,我們就這樣說bye bye回高雄囉...。

 

 

延伸閱讀雪媽家的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