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一陣子的巧虎DVD又重出江湖開始看了

有片DVD內容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到賣場,小朋友要買一包餅乾和糖果

小朋友就會問"媽媽,我可以買餅乾和糖果嗎?"

這時媽媽就說"不行,一次只能買一個唷"

小朋友就說"好~"接著把糖果放回架上說"巧克力掰掰,下次再買"

然後巧虎就會開始唱跳著以下歌詞:

說好了 說好了 一次只買一個餅乾~

說好了 說好了 說好的事不要忘記~

 

中毒很深的喬,現在只要帶她出去買東西,她就會故意拿2樣東西來問妳

"媽媽我可以買2個嗎?"

我說"不行"

喬就會回答"喔,好!"接著把一樣東西放回架上後說"媽媽開始唱"

然後我或爸比就必須在大庭廣眾之下唱出巧虎那段歌詞= ="

說好了 說好了 一次只買一個餅乾~

說好了 說好了 說好的事不要忘記~

天啊~不唱還不行,喬就是硬要妳唱出來!

我跟老公唱完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喬啊~拜託一下,這樣大庭廣眾之下唱那首歌,媽媽爸爸真的很難為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