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喬爸啦!

昨天有交易一筆買賣,所以請喬爸去刷簿子順便郵寄,喬爸有打來跟我確認金額無誤後寄出

今天還有一筆買賣成功,想說先準備好簿子,結果居然找不到我郵局存摺@@

喬爸去翻他車廂也是沒有,他的座位也都沒有,我很肯定喬爸昨天只有拿寄件收據給我,沒有給我存摺...

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打去郵局將存摺掛失,以免被拿去當人頭戶>"<

郵局的人跟我說存摺掛失要連帶與提款卡一起掛失,給了我0800-700-365這支電話打去掛失

可是0800的服務員跟我說只有存摺遺失,只要掛失存簿就好@@阿現在是怎樣???

不過~算了啦,下星期一去申辦補存簿時,若提款卡也要掛失就一起掛吧,反正我裡面也沒錢了XD只有這幾次交易的匯入款

0800的服務員態度好的咧~只不過等2秒而已就會跟我說"抱歉讓您久等了"...吼吼~真是搞禮數呀XD

還問我何時遺失的,然後幫我查詢有無異常進出款呢!

臭喬爸,都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