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飽後直奔小兒科報到,掛號完後就走出來騎樓等待,喬跟喬爸在騎樓那坐馬馬

走出診所就看到一位先生因為重心不穩整台機車倒下來,停在人行道上的機車也因為被撞到而倒下來

而我因為剛好看到兒本能的"啊"了一聲!

這時一位先生就把那台停在人行道上的機車要拉起來,不過卻有些吃力,喬爸過去幫忙拉一把

那台機車拉起來後我叫得更大聲了......因為地上躺著一位老伯伯.....

老伯伯的兒子帶老伯伯來診所看病,兒子去牽機車,老伯伯在人行道上等待,兒子把車牽來後,老伯伯緩緩的要跨上去

不過老伯伯行動很緩慢很緩慢,一個重心不穩倒了下來,而他兒子也因為老伯伯拉扯者個人連人帶車倒下來

老伯伯後腦直接著地,好大的碰一聲!!

接著老伯伯因為倒下時撞到停在一旁的機車,結果老伯伯後腦著地後機車又倒下來,整個重重壓在老伯伯上,無疑是雪上加霜...

旁人先拿起電話直播110,也伴隨著大家的尖叫聲......

護士把林醫師找出來,接著梁醫師也衝出來,大家合力把老伯伯抬到診所騎樓,護士趕緊把急救東西全都搬出來

林醫師趕緊幫老伯伯梁血壓,發現血壓很低,梁醫師趕緊替老伯伯做CPR,接著戴上氧氣罩,我看到老伯伯有脫糞狀況....

感覺等了快一世紀,聽到救護車聲音,我跟喬爸趕緊衝出去一直狂揮手,救護人員也跟著醫生當場先做急救

不過狀況似乎不是很樂觀,馬上做電擊,眼看情況嚴重馬上送上救護車了......

在急救過程中,老伯伯另一個兒子還有老伯伯的太太也都趕來,臉上無不一副震驚嚇與錯愕的表情...

親眼目睹這一切,我整個人好難過好難過...眼眶當場紅起來......老爸過世的情形,一幕一幕向閃卡般閃過去.....

其實我也很擔心老伯伯的兒子,擔心他的家人會苛責他沒照顧好老爸爸,更怕老伯伯那位兒子會因為自責加上親人責怪而想不開

或許我想太多了,不過整個人就是很難過,尤其是我看到他兒子的表情充滿驚恐與自責,真的很難過,那種感覺我也很能懂!

每分每秒也許都有人面臨別離,但是親眼目睹這突然的狀況,真的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真心替老伯伯祈禱,希望能挽回保老伯伯的生命,明天就是除夕了呀!!!

老伯伯那一摔真的非常非常嚴重,依老伯伯高齡年紀根本禁不起那樣摔,直接後腦著地後機車又往老伯伯頭上重壓

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多事故,今晚真的很不平靜......

回到家我滿腦子都是老伯伯的樣子,一直對喬爸說:老伯伯不知道有沒有救起來?

整個心超痛的!!!希望佛祖保佑~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