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好朋友也是喬最愛的阿姨其中之一~怡青小姐,終於找到她夢寐以求的工作(週休二日)

這禮拜是怡青第一次過週休的假日,當然要給她出來慶祝一下^^

我們先去生活樂子吃東西,今天怡青請客^^"

吃完就逛很久沒來的新崛江啦!在第一攤就買了,因為就在我們吃飯的隔壁嘛!!

我買了一件長板T200元,一件牛仔刷破合身內搭褲250元,逛完新崛江又去逛A+1

經過一家精品店,我跟怡青同時看上櫥窗裡的一雙娃娃鞋,結果剩零碼,我太大怡青太小= ="

我們2個都很喜歡那雙鞋,因為超軟、超好穿,讓我們2個嘔死啦>"<

怡青在A+1買餐具,我媽幫我哥買化妝水,買完離開新堀江也已經5點

先回我家休息一下,逛的腳好酸@@

粉色小花.gif 

在我家坐到6點,想說明天是燈會最後一天,我們愛河燈區還沒去逛,就去逛一逛吧!

原本要去吃尚芳,但是今天鹽埕區好熱鬧,所以一直找不到停車位,等找到停車位時,尚芳要打烊了= =

走啊走~看到一家切仔攤好像還蠻乾淨的,就吃這個了吧!(還不錯吃呢)

吃完就直接去逛愛河燈區了~

吼~真的有夠悶熱!有些人流汗身上都有汗臭味,我的媽呀~受不了,燈區逛一半就逛不下去啦!

買些東西在旁邊邊走邊吃吹吹涼風,連照片都懶的拍呢!(晚上我本來就不愛拍,因為都拍不好)

逛到10點多就載怡青回楠梓,接著載我媽回家,喬在車上已經睡著,回到家都11點多了

好久沒走這麼久的路了,兩條腿好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