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約在老地方~生活樂子吃午餐,出門前我有吃東西,所以我只點了一份最愛的香烤甜不辣

我媽點了雞肉藥膳鍋,我覺得好好吃喔,最近有點愛上藥膳鍋^^怡青說吃起來像四物雞,噗~

喬今天坐不太住,一直嚷嚷著要出去走走,臭小孩!!!

話說回來,我們吃生活樂子真的吃不膩耶,我從高一吃到現在啦!!

橘色太陽.gif

用完午餐後就直接到BIRKENSTOCK,因為喬媽4/20生日,4/18怡青還有休假,不過我們打算到嘉義玩

所以今天怡青提前帶我去買生日哩,就是我之前想買的伯肯包鞋,剛好老哥打給我,說要一起過去,小珊也要買鞋

我買的那雙2980元,小珊買了一雙涼鞋要3000多,我都還在確認,怡青就買單了,這麼急著送我哩XDD

橘色太陽.gif

買完鞋子離開BIRKENSTOCK,喬一直說要去夢時代,我們想說夢時代可以坐著聊天的地方很多

原本要到夢時代露天咖啡喝下午茶,不過最後勤儉持家的我們一人一杯50嵐,哈哈~~

夢時代有街頭藝人,把自己彩繪的跟雕像一樣,只要有人丟銅板就會動起來,喬怕死那個了

直嚷嚷著"我不要看那個",我乾脆帶她到其他地方拍照,喬也超配合的擺POSE讓我拍^^

IMG_0156 (3).JPG

這動作是在表演被門夾到嗎XD

喬的指甲擦今夏最流行的彩色指甲油喔^^",吃完午餐帶怡青去SKIN FOOD買指甲油時順便用試用罐幫喬擦的

IMG_0159 (3).JPG

這樣看起來眼睛粉大顆溜^^"

IMG_0169.JPG 

接著到8樓的SNOOPY展,那邊賣的東西都很不特別而且好貴,所以....逛逛就好XD

逛完也6點多了,順便買自助餐回我娘家一起吃,吃飽就送怡青到捷運站,結束開心的一天

期待下禮拜的嘉義一日遊囉^^

也謝謝怡青送的生日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