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先載我媽去陳進祥診所抽血檢查再到美髮院去,今天美髮院很難得居然沒人耶@@

喬先修一下瀏海後讓喬爸帶走到處晃晃~

我媽今天洗+剪,而我洗+剪+染,現在染髮速度都好快喔,不像以前都要耗很久呢!

在挑色的時候,老闆娘建議我染一種顏色,我媽要我選有點偏酒紅或栗子色,可是我不愛那種

我喜歡那種會讓膚色看起來白一點的XD,但我媽都說那很像金絲猴,哈哈哈~~

結果老闆娘跟老闆都說偏紅系都是有年紀的人在染的,害我媽一直不好意思笑,就是咩!人家我是笑年郎捏!!

我媽一直很喜歡老闆娘幫我剪的這髮型,可是老闆娘說每個人髮質、髮流、頭型都不同,所以一種髮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剛染好沖好頭,其實當下我覺得顏色好亮喔,好像太妹XDD,但是剪好吹乾後我好喜歡,膚色整個變很白溜^^"

我媽愛我這顆頭愛得要命呢,連學姊都說顏色染的很自然,我就放心了...

不然看習慣自己黑頭毛,忽然間變個顏色好不習慣呢!!

今日費用:

我的1710元+一罐果酸一點靈500元=2210元

我媽的5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