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我媽跟我說,要我這星期六帶喬去乾媽那拜拜,說喬今天好奇怪

平時我媽都固定哪個時段看哪個電視節目,昨天下午喬睡醒時,坐推車在客廳看電視

忽然喃喃的說:『走開啦,幹麻一直看我!』我媽問喬再說誰? 喬指著電視...

沒多久,喬又開始說:『走開啦,幹麻一直檔我!』我媽想說喬會不會是看到我爸? 但是喬說不是阿公

我媽愈想愈毛,不敢再問下去了@@

粉色蝴蝶結.gif 

今天中午11點多,我哥打給我問我家裡昨晚約11~12點這段時間有沒有跳電?

我說沒有啊,這時間我已經睡了,而且若跳電冷氣也不會是啟動的啊!

我哥就說昨晚家裡跳電5次而且我娘家住大樓,很多住家是夜貓子只要大樓發生沒水或是沒電

大樓一樓中庭一定會有人在那邊悉悉倏倏問什麼情形!可是昨晚發生跳電,我哥探頭看一樓中庭沒半個人...

一般我遇到跳電後,都要去手動再重開電源,若是停電,等電來時會自動開啟

我哥確定我家不是斷電而且樓下路燈都是亮著的!

連跳了3次後,其實我哥就覺得有點怪,但他還是走去客廳冰箱拿果動面膜準備敷臉

沒料到才剛拿到面膜關上冰箱,又跳電一次後亮起來,我哥有點腿軟連滾帶爬爬進房間

敷好果凍面膜後,我哥其實不太敢出去,但是果凍面膜不冰又不行,只好硬著頭皮再走去客廳

這時我的媽呀~又來一次!! 嚇的我哥對我爸牌位大喊:『爸,你不要鬧了啦!很恐怖耶!!

就在我哥說完後,就沒在發生跳電的情形了!!

我哥對我爸牌位說,若是您有事要說,我現在要去睡覺了,您到我夢裡跟我說!

可是我哥依然沒夢見我爸

粉色蝴蝶結.gif 

我爸走的很突然,我想他自己也完全料不到,所以老爸一定會有事情想要交代的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家裡三個人,就是沒人磁場能跟老爸對上!!

星期六要帶喬去乾媽那拜拜,我在順便問一下師姐好了,很想知道老爸想說什麼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