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66.JPG 

喬在10/18那天提著乖乖桶去幼稚園發

晚上回家後拿了好幾樣小禮物

我問喬是誰給的?喬說是園長媽咪跟導師

園長媽咪給的其中一樣是青蛙的牙刷架

以往要喬刷牙都要三催四請的

自從有了園長媽咪送的牙刷架之後

喬無時無刻都跟我說她要刷牙

今天早上送喬去幼稚園

喬提著南瓜手提包

園長媽咪說喬的南瓜手提包跟她一樣的

我順道跟園長媽咪提起牙刷架的事

也謝謝她常送了東西給喬^^

晚上下班進門

看到喬的手上又有一個熊貓的牙刷架

又是園長媽咪送她的,喬說這個要給媽媽

下次園長媽咪說再送她第三個給爸爸

哈哈哈~~~

園長媽咪妳也太可愛了吧!!

把喬的話當真呀XD

他們園長人真的很棒很親切

總是笑咪咪的迎接孩子進校門

送給孩子們的小禮物也都很不錯

難怪孩子跟園長媽咪的互動也都很棒呢!!

這也難怪我家喬這麼喜歡上學

常常周休都會問:我什麼時候要上學?我好久沒上學了!

很久......是有多久?只不過2天而以啊= =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至少她是喜歡上學的

而不像以前早上起床就哭喪著臉問我:

媽媽,今天星期幾?還要上學幾天?

總而言之,看到喬這樣天天開心上學、下課

我心情也跟著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