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載怡青到我姨丈那邊

我哥肚子餓

載小珊先去吃點東西

小跟屁蟲也跟去

我哥他們去吃麥當勞

送了個小丸子玩具

按下開關時小丸子會說

我覺得很開心喔

我哥說喬當時在麥當勞時

就按下開關

聽到小丸子說:

"我覺的很開心喔”

喬馬上放了一劑冷箭說

"可是我覺得不開心啊"

我哥說他當場沒笑翻

哈哈哈~~XD

24.gif 

平常我們開車有載人時

位置是這樣分配的

喬坐駕駛座後面

我跟喬一起坐後座

我就做副駕駛後方

怡青或是我媽就坐在副駕駛

中午出門時

喬一個人坐在副駕駛後方

我則坐副駕駛的位置

到怡青家載怡青時

我就要喬坐過去旁邊

我要改坐到後座

喬就面無表情的移位置

喬爸就問喬:

妳那是什麼臉啊

喬回答:

"阿我的臉本來就這樣啊"

哇哈哈~~差點沒往她頭八下去

現在超會頂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