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走馬瀨,因為我把褲管拉成8分褲

IMG_2478.JPG 

結果小腿露出來的部分慘遭蚊子襲擊

晚上回到高雄吃完薑母鴨後本來要去愛河散步

結果我哥打來說忘記帶大門鑰匙出門

而且他車子ㄇㄚ ㄉㄟ ㄌ一沒電無法發動

要用我們的車子導電

不過我們車子的ㄇㄚ ㄉㄟ ㄌ一在後面

我哥跟喬爸用老半天就是無法將蓋子打開

我跟怡青就站在旁邊聊天,也被叮很慘

不過回到家都沒有覺得特別癢

結果早上起來癢到我快發瘋

看我可憐的蘿蔔腿

IMG_2561.JPG 

另一隻腳

IMG_2562.JPG 

右手關節也有3個包...

家裡所有蚊蟲藥膏都擦了,還是無法止我的癢

COWA也無法止癢啊

皮膚科開的藥膏、蜈蚣油、怡青給的蚊蟲藥膏通通沒效

晚上洗澡時實在癢到像毒癮發作一樣難受

我熊熊想到我家有薰憂藥膏

洗完澡用飛快的速度擦上薰憂

簡直就一個爽字形容!!

整個像上了天堂一樣啊~~~~~~

終於止住了我的癢啊!!

薰憂你真是我的救星~嗚.....

可憐的喬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