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4 (28個月)

今天比較晚出門,帶喬去正薪口服疫苗後,也不知道要去哪
想說只去過美術館一次,上次去又超多小蚊子,印象不好
但是很多人去又說很好,於是想說在去看看好了
果然這次去就不像上次那樣,蚊子多又髒
那邊很多人在溜冰,喬看的出神,因為她一直很想溜冰
先帶她去湖邊看鴨子,很多住附近的小朋友都帶麵包去餵魚跟鴨
一個小姐姐分一塊麵包給喬餵,真是謝謝小姐姐^^
不過湖邊沒有任何圍籬,看的我真是膽顫心驚呀~
喬看到一個大她半歲的小姐姐穿著直排輪,一臉癡想
我問了小姐姐的阿公阿嬤,那雙是最小的,不過可以穿蠻久的
我有考慮買給喬玩,到時再去店面找看看吧!

原本要買一種像竹蜻蜓的東西給喬玩,但是他卻跑到隔壁攤賣炫光輪的那邊
喬一直說他要買炫光輪,老闆娘跟我們說喬這麼小,要玩也可以
不過大人會較累,因為要一直彎著腰牽著她
老闆娘說若我們要買也可以,只是他要先跟我說孩子小,大人會比較累
真是個中肯又好的老板娘呢^^
老闆娘的小兒子5歲,哇塞~運動細胞超好的
蛇版、炫光輪、還有一種只有輪子鎖著一塊板子要靠技巧站上去滑行
樣樣難不倒他,感覺真是帥呆了~哈哈哈
那個只有裝著一個輪子的東西,我實在形容不太出來
老闆娘說,他兒子在喬這年紀就開始玩這些靠平衡感的極限運動
加上老闆自己本身也在敎,耳濡目染之下,就學的很快
跟他們買炫光輪,老闆還會敎你呢!
老闆娘兒子還有一台新款滑板車,站上去後,需靠著兩隻腳搖擺前進
老闆娘與小哥哥也大方借給喬玩^^ 
玩了約10分鐘,看老闆娘在收攤了,就趕緊牽去還人家
也要喬跟哥哥還有老闆娘說謝謝,我們就回家囉~

這邊真的很不錯呢,下次來要記得帶喬的滑板車與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