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7.JPG 

這2天天氣簡直熱爆了!!!只想呆在冷氣防當溫室裡的花朵...

原本跟若羽約好今天要帶孩子一起去動物園,結果若羽老公前幾天腳受傷,腳指甲掉了@@(痛)

若羽又感冒,剛好我生理期來,所以星期六就決定取消星期日的約會

可是我家阿喬一直吵著要去玩水,因為前幾天就有跟她預告了...

其實我昨天下午就已經生龍活虎了,今天更是OK,所以臨時決定還是帶喬去壽山玩水

先把媽載回家,因為我媽說熱死了XD,等我們到了壽山都已經快5點啦!

出門前我已經讓喬穿好要下水的便服了,所以一進去就下水去玩囉^^

IMG_1373.JPG IMG_1378.JPG IMG_1379.JPG IMG_1380.JPG IMG_1381.JPG IMG_1382.JPG IMG_1383.JPG

今天喬只帶了海灘球來,看到別人的傢私一直去跟人家借來玩

其中有一家人看起來已經來玩很多次了,因為傢私超齊全!!有游泳圈.小水桶.杓子,不過就是沒球

所以喬就借了游泳圈,然後把球借給對方玩!

因為實在很熱,喬媽撐著洋傘躲到樹蔭下XD

忽然我東張西望時看到一個眼熟的人.....竟然是若羽一家人XDD

他們也是因為在之前就跟孩子預告要跟我們來動物園,所以最後因為大家都不舒服就取消很失望

若羽老公想說腳有好一點了,只要穿夾托應該就OK,所以最後還是帶著她女兒來動物園

其實我們臨時決定前往壽山時都想過要不要打給對方,我是想說太匆促約人家不好意思,而且也有點晚了

若羽則是想說我生理期不太舒服,所以就沒約我,不過我們也都有想過會不會遇到XDD

果然真的給她很有默契遇到啦!!!

若羽本來就不打算讓她女兒玩水,所以沒帶替換衣服,不過她家女兒忍不住一直在旁邊摸水,結果把鞋襪弄濕了

最後也撩落去玩水啦!!實在是因為太熱了......

也因為太熱,所以喬媽一直躲著,當然照片也就以上幾張交代而已XDD

玩了一個多小時若羽約我們一起去吃晚餐,不過若羽老公吃素,所以我們就跟著吃素食囉!

就到我們五甲禪園素食館用餐~

2個小女生從一進餐館就開始鬥嘴,若羽女兒比喬大10個月,所以跟喬說她是姐姐

可是喬最近覺得自己長大了已經是姐姐了,所以不承認自己是妹妹

(喬並不是爭年紀上的大小,只是單純覺得自己長大是姐姐了)

若羽女兒:我是姐姐,妳是妹妹

喬:我是姐姐,妳才是妹妹

(以上對話不下數10次)

若羽女兒氣的大喊:吼~氣死我了,我才是姐姐啦!!

喬臉不紅氣不喘又微笑帶著機車嘴臉指著若羽女兒說:我是姐姐,你是妹妹啦~

結果若羽女兒氣到哭了@@ 喬超得意的嘴臉= ="

我轉頭才發現,整間餐館的客人都在笑這2個小女生爭執誰才是姐姐...orz

我隔壁桌的爸爸笑到一個不行,看到若羽女兒哭了還勸喬:她都哭了,你就讓她當姐姐嘛!!

喬還是一派輕鬆跑去若羽女兒面前重複那句:我是姐姐,你是妹妹啦!

唉~真難排解耶!!!

就這樣一路吵到吃完晚餐要各自回家才結束= ="

回到家喬又說下次還要跟姐姐一起玩....((昏))

若羽女兒也是超愛爭超愛管的,我家喬才不讓人管咧,2人愛吵又愛玩,真是的~

今天晚餐讓若羽請,真是拍謝勒,約好下次在一起出遊因為住很近啦,騎車10分鐘而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