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4.JPG 

今天風雨超大的,那雨水簡直像用倒的一樣!!

喬說她想去兒美館,拜託~是要去淋雨喔!我問她去兒福館好不好?喬說好,整裝出發囉!

也許今天天氣不好的關係吧,2-7歲的遊戲室沒幾個小朋友,先帶喬去洗手...

遊戲室依然很乾淨,這地方真不錯捏~距離上次跟表姐一起來已經是一年前的事啦!!

喬一看見這台拖車就拖著滿場跑,一直說她要賣菜...所以她現在是全台最幼齒最辣的賣菜小姐XD

IMG_0825.JPG 

這POSE可以去當蔬果代言人XD,或是當某種水果代言人之類的...

IMG_0831.JPG 

最騷的賣菜達人...

IMG_0828.JPG

要去叫賣中...XD

 IMG_0829.JPG

化妝台,學媽媽化妝的樣子

IMG_0846.JPG 

忽然平衡感失衡@@

IMG_0860.JPG 

裡面因為沒啥小朋友,所以喬玩起來也沒啥衝勁,乾脆帶她到遊戲室門外那片積木海玩積木好了

(喬很缺玩伴...)

IMG_0861.JPG 

努力築牆中...

IMG_0867.JPG 

我媽說無聊,下海加入一起玩XD

IMG_0869.JPG IMG_0875.JPG

喬都搶阿嬤蓋好的大樓放在她那邊,超賊的...

IMG_0876.JPG 

玩到一半我把原本散落四處的積木全集中放回地上畫的線內

工作人員經過看我在撿還跟我說聲謝謝呢^^",所以請各位家長帶孩子到公共場所時

別忘了您的公德心,請把東西整理好歸位唷!

好不容易我撿好了,有個比喬大一點點的小男孩走了過去,沿途用腳把積木踢出來

還用力的去踹旁邊之前其他孩子建構的城堡,不過因為建的很牢固,所以很難踹倒

那小男孩一直死命的要踹壞,那媽媽也不急不徐慢條斯理的喚著孩子快去洗手

我故意用著不屑的眼神看著那孩子破壞的行為,孩子的爸爸也許覺得丟臉吧!

大聲的斥責他兒子不許亂踢,我趕快跟喬機會教育,阿不然肯定會模仿這動作!!

 

這邊的遊戲室有分0-2歲與2-7歲,7歲以上有閱讀室與電腦室可以使用,真的很不錯唷!

而且這邊的洗手間很親民,男女側都有親子廁所,有小孩子的小馬桶(像幼稚園那種)

還有放置一台嬰兒床,讓如廁的爸爸或媽媽可以將嬰兒先放在嬰兒床裡,很貼心!

洗手台有設置兒童專用,水龍頭有延長讓孩子不需要墊腳尖!

當時我的包包喬爸背走,不然我有想要拍下來呢XD

 

喬光是積木這區就玩了一個多小時,依依不捨才肯離開!!

然後就買便當回家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