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昨天晚上喬一直在嘰嘰喳喳,我只知道他一直在說阿嬤阿嬤的
我就問喬"你是在說哪個阿嬤?"
喬就回答"是廚房的阿嬤啊"
哈哈哈~~我一聽就知道他再說我媽
因為他常常看到阿嬤在廚房煮東西
每次看到廚房用具,就會說跟阿嬤一樣的
今天晚上又在嘰嘰喳喳說阿嬤
我又問喬"你是說哪個阿嬤呀?"
喬回答"是吃飯的阿嬤啊"
哇哈哈~~~我也知道她是指我婆婆
因為婆婆每次都窩在我們房外的小客廳生活、在那邊吃飯
所以喬每次看到婆婆,婆婆都是在吃吃吃
加上有時老公出去幫婆婆買飯,喬都會問我"爸爸咧?"
我都會回答"爸爸去幫阿嬤買飯啊"
所以喬就說婆婆是"吃飯的阿嬤"
我把這件事跟老媽說,老媽說這樣她比較歹命
因為她要煮飯,婆婆只要吃飯就好,所以我婆婆比較好命
哈哈哈~~妳們嬤孫可以再耍寶一點啦!!


【事件二】
下午我在準備外出東西要去夢時代逛逛
喬在一旁玩,就拿起一個手提袋,然後跟爸比說"我要去上班了,爸爸給我錢"
爸比快笑死,問喬"你要上班,我幹麻要給妳錢?"
喬理直氣壯的說"因為我要上班啊"
爸比說"你要上班就有錢了啊,我幹麻要給妳錢啊?"
喬還是一直跟爸比盧說她要錢,真是快笑死我啦!!

【事件三】
喬妹妹現在很喜歡"裝小"
下午閒閒沒事,喬躺在床上說她是小貝比,要我幫她拍拍(拍背)
我就故意拍她大腿很用力,喬就對我說"不是這樣啦,要像我這樣輕輕的啦"
還示範給我看勒~
這小孩現在很會說話,雖然常被她氣個半死,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