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562.JPG

今天是禎生日,所以王老先生當然就下高雄來囉

原本約好要在夢時代的三皇三家用餐,因為好停車,環境也不錯

結果到了那邊才發現,那裡的三皇三家只有下午茶與飲料,沒有簡餐= ="

只好改到五甲路的三皇三家,然後很奧客的把車停在家樂福停車場走過去

哈哈哈~~~~^^"

我們發現一件好笑的事,就是王老先生與我家鄭老先生居然穿情侶裝

DSCF8559.JPG 

純禎跟我2人笑到一個不行,幾乎一樣的穿著、都背著背包...

鄭老先生與王老先生還表演十指緊扣戲碼,純禎是笑到不行啊~哈哈)))

今天喬吃飯有點小小不乖,都會玩飯,不過有從頭到尾都坐著就是了。

祝福我親愛的好姐妹~純禎,生日快樂、幸福滿滿...

有妳這個好朋友是令我感到幸福的事情,希望我們的好友誼一直到老唷^^

也希望妳跟王老先生有個幸福的結果^^

生。日。快。樂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