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答應武釗說要買COSTCO的烤雞還有PIZZA給他們吃

下午3點多前往COSTCO買烤雞跟PIZZA,那PIZZA真有夠大的

跟我的腳踏車輪胎一樣大哩^^"還買了3隻烤雞

很喜歡去五舅家,因為五舅跟五舅媽以前很疼我,所以以前念書時

寒暑假我都去五舅家住到開學前一天為止,所以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去

也因為我小時候常去那邊住,所以跟表弟的舅媽也超熟的,我也都跟著叫舅媽

當年那群小蘿蔔頭,現在個各都已經成年了,好快呀~我也為人妻為人母了呢!

這群年輕人超會吃,很多東西到了那邊都像蝗蟲過境一般一掃而空

不過也因為這樣,就感覺東西特別好吃呢^^

在那邊吃吃喝喝到7點多快8點,我們就回家囉,今天算比較早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