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今天原本是要訂7點的,但是小姐說7點已經滿了要訂6點半或是8點

我們只好訂6點半的,不然吃8點的吃完幾點了啊!

6點下班我跟喬爸先過去,同事接著到,不過公司今天阿桑來打掃,6點下班時阿桑還在收尾,所以董娘等阿桑走才到

等董娘的時間,先來試試新相機^^旁邊剛好是大立的精品館,外牆會變色唷

page.jpg 

打電話給董娘問到了沒,董娘說她在找車位,我們就先上樓去等她

這是我們的主廚

IMG_0013.JPG 

等待期間,服務生還先把麵包送上來給我們墊墊胃,起司麵包味道很濃郁唷~

【提供兩種不同口感的選擇: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IMG_0017.JPG 

接著送上招待的香檳,超級無敵好喝!!董娘還問服務生這香檳哪買的,她要買一箱,哈哈哈~~~

IMG_0030.JPG 

接下來就是開胃菜囉~

一串就一口解決!整個感覺很爽口~原本會覺得蝦子配哈密瓜不會很怪嗎??不會耶,好吃!

【運用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創造藝術品般的精緻小點,巧妙的組合慢慢喚醒味蕾。】

page2.jpg 

接著是湯,我點的是松露洋蔥湯,服務生端上來時是未加湯時,讓顧客清楚知道湯裡的材料

黃色那片是起司皮,黑色那個是松露唷

【洋蔥炒3小時加入牛高湯熬煮1.5小時,熬煮過程中拌入牛油製成的麵糊並加入胡椒鹽調味,最後再加入酥皮與松露醬口感甘純甜美。】

IMG_0031.JPG 

服務生幫忙倒入湯囉~超好喝的,讚!!

IMG_0035.JPG 

這是喬爸的象蛂蚌海鮮湯

【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鮮味十足。】

一樣是加湯前與加湯後,這道與經典羅宋湯(這道我們沒點)都是屬於清湯類

我的松露洋蔥湯卡布奇諾野菇濃湯(這道我們沒點)是屬於濃湯類

IMG_0032.JPG 

IMG_0036.JPG 

接著是沙拉,這是我點的鮮蝦水果沙拉

【新鮮白蝦、加上多種不同時令水果,搭配鮮甜生菜,淋上主廚特調的水果優格醬汁,入口盡是清爽與鮮甜的好滋味!】

蝦子已經去殼,很鮮美^^旁邊的優格沾醬很棒,我把生菜沾優格吞完,不然生菜有點苦苦捏...

IMG_0041.JPG 

這是喬爸的焗烤田螺沙拉

【現場鐵板烹調,田螺以紅酒醬拌炒去腥提味,鑲入產量較少的大型磨菇後,佐以些許起司粉,一口咬下滿是濃郁、香甜的滋味。】

喬爸說很讚哩^^b

IMG_0039.JPG 

再來送上白菜,這道跟香檳都不在菜單內的,味道蠻淡的,有點像吃燙白菜XD

除了同事SANDY之外,我們3個都沒吃完,哈哈~

IMG_0049.JPG 

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這個我們續杯2次,太好喝啦!!居然有股淡淡的花茶味,還有像蘆薈的顆粒呢!很多人都有續杯呢!
 

IMG_0047.JPG 
接著主餐來囉~
 
我點的是法式小羊排:
 
【選自六個月以下的小羔羊,七分熟的熟度將肉汁封存在肉裡,嚐起來香甜多汁,嫩而不澀,將羊肉的口感發揮到極致。】
 
主廚會先讓您試看看肉的口感與熟度是否OK,還很貼心的幫您去骨,不用撕咬的一點形象都沒有XD
 
IMG_0054.JPG 
小羊排的沾醬,讚讚讚!恨不得全喝下去XD
 
IMG_0053.JPG 
你以為去骨後,骨頭就扔了嗎?不~骨頭留一點點肉讓你啃XD(全進了喬爸肚子)
 
IMG_0057.JPG
喬爸點的是香蒜牛小排(美國):
 
【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
 
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這道會分2種吃法,先品嚐肉的原味鮮美,後會搭配醬汁品嚐
 
IMG_0045.JPG 
董娘點的是白蘭地鴨胸,我忘記拍了^^",未料理前的鴨胸端出來時一整個傻眼,因為好大一塊呀@@
 
白蘭地鴨胸會搭配炒過的蘋果唷^^(鴨胸份量真的好大...)
 
吃到主餐時大家已經不太行了...董娘高喊"只要撐過主餐就OK了"哈哈哈~~~
 
接著上口碑很好的櫻花蝦炒飯
 
【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櫻花蝦炒的好酥脆喔~米粒的軟硬度也剛好^^b
 
IMG_0058.JPG 
 
吃完櫻花蝦炒飯這道後,就要移到甜品區享用甜品與飲料
 
IMG_0059.JPG 
 
因為吃完主餐大部分的人都有了飽足感,所以甜品與飲料就會吃的較慢,或是聊聊天再享用,而且炒台區也可以清空讓其他顧客消費
 
好笑的是,主廚料理完主菜、整理好檯面後會跟顧客說"今天的服務到這邊結束,請問口味上都還可以嗎?
 
這時候董娘的主菜還剩很多,她趕緊說"我是真的有點撐了,不是你料理的不好吃唷" 主廚說"吃不完是正常的,尤其是女孩子"
 
老公還偷偷問我"他要下去之前怎麼沒有耍刀叉,然後再把刀叉插在腰際那邊"
 
哈哈哈~~喬爸啊,你是電影看太多了嗎???XD
 
我的甜品香榭鮮奶酪:
 
【視覺繽紛口感濃郁的水果奶酪,口感香純濃郁,彷彿感受到香榭浪漫的情懷。】
 
左:覆盆梅  中:芒果   右:奇異果
 
IMG_0065.JPG 
 
看起來有沒有很像蠟燭,哈哈~~雖然已經吃的很撐,但是我跟董娘還是以很快的速度把奶酪給嗑光,太好吃啦!
 
喬爸的甜品是鮮果盅
 
IMG_0064.JPG
 
SANDY點的甜品是栗子蒙布朗:
 
【口感綿密的栗子慕斯以濃厚質感的覆蓋在栗子蛋糕上,栗子慕絲的溫潤口感與蛋糕的綿密,創造出香濃細緻的味覺感受。】
 
IMG_0061.JPG 
 
最後一道就是飲料囉~
 
我的是香榭冰咖啡,喬爸跟董娘是蔬活鮮果汁,SANDY是綠森林果汁
 
IMG_0073.JPG 
  
每上一道菜喬媽就忙著拍拍拍,拍完我就趕著吃吃吃,把自己搞的好忙呀!
 
所以餐廳內部我沒有拍,用餐完要離開時趕緊拍2張意思意思^^
 
這是一樓入口處的鋼琴,本來想來拍一下不能說的秘密,不過喬媽老了不好意思XD
 
IMG_0082.JPG
 
這是一樓用餐區,氣氛很棒吧^^很推薦喔~好吃!!!
 
IMG_0083.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