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師一直擔心喬有膀胱無力情形,加上我自己本身也龜毛成性

所以我還是帶喬去找楊醫師一趟才能放心。

等待門診時間,我一直再思考要如何喬的把情形說給楊醫師聽,以利楊醫師判斷

楊醫師說小兒的膀胱在6歲以前都比較不是那麼成熟,所以必須去觀察狀況是什麼原因造成

喬在家的時候其實都很正常,最糟糕的情形就是都憋到憋不住才肯告訴我

楊醫師說,但是既然喬有辦法憋到快炸掉才告訴妳,那喬的膀胱應該不會無力耶

對耶~我也這樣覺得捏...

所以我必須找出原因,為何喬在家裡很正常,到了幼稚園就失常...>"<

還有喬昨天洗完澡時跟我說那裡癢癢,我問喬是會癢嗎?喬又回我痛痛!

順便跟楊醫師提到這一點,楊醫師幫喬檢查了一下

脫褲子時,喬一直以為要打針,因為只有打針時才脫褲子,所以喬很敏感的又哭又掙扎

我超怕喬去踹到楊醫師,所以我+護士+爸比+楊醫師四個大人抓住(可見喬力氣之大)

我跟楊醫師說我昨天有檢查覺得有點紅紅的情形,楊醫師說的確有點感染現象

可能是上廁所時沒有擦拭乾淨造成有點感染現象...開個藥膏一天擦三次就好

平時注意清潔就可以了...。

平時在家我都很注重喬的清潔,上學我就無法注意,喬上廁所可能沒有擦拭乾淨...

為了安全起見,細心的楊醫師還幫喬驗尿, 喬現在大了,要蒐集尿液比較快

等了約15分鐘尿液報告就出來,一切正常沒有感染。

 

我還問了楊醫師有關喬有時都喊肚子疼的問題,雖然楊醫師上次有說應該是一時腸胃乳動過快造成不適感

但是我這龜毛的個性,對於這點我一直無法放心

問楊醫師能否幫喬做個腹部超音波或x光,檢查一下是否有異常

楊醫師給我一張單子說每個星期四下午一點半是他們醫院統一做腹部超音波的時間

我一看單子寫這李x美醫師,我都冷一半.....

我問楊醫師,不能您幫我們照嗎?楊醫師知道我的意思,也知道正薪醫院我只信任她

所以楊醫師告訴我,若我不嫌麻煩,可以到高醫找她的同學,小兒腎臟科許育彰醫師

還要我告訴許育彰醫師是楊慧妤醫生介紹的,就會幫我們做很仔細的檢查,若不仔細叫我告訴她

噗~~真是謝謝楊醫師捏^^

楊醫師開了轉診單給我,轉診單有效期限一個月,我看我還是找時間帶喬去檢查一下我比較放心。

拿了藥膏我們就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