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的鼻涕忽然又變很多又稠,所以晚上帶去正薪看診

二阿姨、表哥、表哥女友、安安晚上來我娘家,本來要陪阿姨他們去吃晚餐

不過喬要看診,所以就沒辦法去了。

 

7點多到正薪,天啊~人多到滿出來啦!!小兒科人多的很可怕...

看著手上的掛號單-90號,再看看後診燈號.......12號,啊~昏倒

啊是要等到幾點啊?搞不好我回家看八點檔看完再來還來的及咧

結果跑去SOGO換卡友禮,SOGO人也是好多!

不過還好換卡友禮不需要排隊^^

原本讓喬在玩具樓層玩,結果喬又給我憋尿,發現她褲子滲溼一小部分

要喬去上廁所再出來玩,堅持說她不想尿,氣的我直接抓去廁所要她尿

尿完也別想再玩!!一路上哭著說不要回家,我告訴她,妳尿尿要說,尿完可以再繼續玩

妳憋尿,不肯去尿尿,褲子溼了,就回家不要玩!

所以我們就馬上離開SOGO(害我也不能逛>"<好多吸引我的東西呀~~)

 

經過正薪,發現才跳到37號= ="於是去一德夜市買割包回我家吃

乾脆邊看電視邊吃,又有阿姨與表哥可以聊天,就這樣看到8點檔結束XD

再到正薪已經看到72號,阿娘喂~真的有夠多人的啦!!

喬現在看診已經很棒了,也願意讓醫生吸鼻涕了唷^^"Y

我有跟楊醫師提了一下,喬之前很常喊肚子痛,現在頻率比較少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想說需不需要做個腸胃的X光之類的

楊醫師說喬若是時常同一個痛點,而且喊肚子痛時也伴隨著食慾不振或是活動力不佳就要注意

若是痛在肚臍周圍,而且就痛那麼一下而已,馬上又生龍活虎,那應該就是單純類似大人腸子蠕動太快而忽然感覺不舒服那種痛

我有跟醫生說喬的腸胃很不好,有讓她開始吃統一的LP33

楊醫師說這活菌很好,可以繼續吃,對腸胃很不錯唷!雖然是傷本了點...>"<

我還順道"偷偷"問了楊醫師,新流感到底是打還是不打好呀?楊醫師有給我一點建議...

拿了藥,終於可以回家啦~回到家已經11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