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二診/梁醫師/46號

 

晚上到櫃檯報到後先到漢神去換KA的衣服尺寸

再外面繞了好久,不想在那邊等,因為去那邊當然都是生病的人,不想豁在那邊...

等到43號才進去裡面準備

喬今天居然答應讓醫生吸鼻涕,梁醫師問喬確定嗎?喬點點頭哩

結果真的乖乖讓醫生吸鼻涕耶@@今天吃了熊心豹子膽嗎??

護士量喬的體溫37.3度,梁醫師說37.3"暫時"排除是新流感

因為喬的食慾與活動力都OK,所以"暫時"排除,"暫時"而已耶!!

醫生說最近新流感愈來愈嚴重,而且一般流感與新流感的界線愈來愈模糊...

我跟梁醫生說我星期六體溫有38.8度,我馬上去醫院,但是醫生量額溫是36.3度

我問醫生說我會不會是新流感,醫生說我沒發燒呀!所以沒幫我做快篩...

梁醫師說也有新流感患者沒發高燒的呀!!但梁醫師說看我精神狀況還OK,應該是OK的.....

可是我還是很剉耶>"<我想去做快篩耶~~~@@

因為我看一般流感與新流感症狀比較,我的症狀真的介於兩者之間耶...

梁醫師還要我多注意喬的狀況,一旦覺得怪怪的,就要趕快就醫

寧願虛驚一場也不要輕忽呀!!

吼~~真的讓人心神不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