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11點還爬不太起來,覺得頭好重好痛

被老公挖起來吃午餐,跟老公還有喬騎機車出去買自助餐

到了自助餐館,一股恐怖感覺又來了...

當時懷孕快5個月時,也是讓老公載去吃午餐,回程的路上我居然昏倒

而且那次之後,我時常都會有暈眩感,都快昏倒的感覺

眼前一片白茫茫看不到,站也站不住!

我一直跟老公說我好像又快昏倒,好難過喔~

結果老公快嚇死,叫我不可以昏倒,撐著點,我也很努力的撐,終於撐回家裡

一看到沙發我就整個攤在沙發裡...

胡亂扒了一點飯又窩回床上繼續睡

結果老公說我好像發燒,耳溫槍一量....38.8度@@

心裡有點剉,想說去宏亞看診好了,那邊有快篩服務,而且我感冒吃宏亞的藥也是有效

到了宏亞醫院,跟醫生說完我不舒服的症狀後,問醫生我需不需要做快篩?

結果額溫一量...36.8度@@" 醫生說沒有發燒耶,所以暫不需做快篩

我跟醫生說,可是我在家量38.8度耶,差太多了吧!

拿了藥乖乖回家吃,也整天戴上口罩,悶死我啦!!

一整天都一直擔心自己會不會是H1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