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娘家外面的代天府很熱鬧,我跟喬、哥、小珊一起下去看熱鬧

機車行老闆娘跟我媽很熟,當時剛好在放鞭炮,老闆娘要我帶喬去站店裡比較不會危險

後來布袋戲開始,老闆娘要我帶喬去站布袋戲檯前面,說等等"辦仙"會灑平安酒

讓平安酒灑在身上淨一淨保平安...

這對於從小在廟會長大的我,感到很懷念呢^^

吼~結果我們站太近,米酒整個像整盆往我們身上倒一樣啦!

 淋的我跟小珊哀哀叫,喬則是整個傻愣愣的,哈哈~

接下來還有灑零錢與餅乾,錢都是一元,我小時候那時零錢都是50、10、5、1元都有呢!

糖果還有森永牛奶糖整盒的,還有青箭跟黃箭口香糖哩!

現在都沒這麼好啦,有就偷笑了...

我都一直被灑下來的零錢砸到頭,粉痛溜>"<

我一共撿了8元,我哥給我6元,他自己留6元,還撿了2包餅乾

好懷念的廟會唷^^記得當時年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