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公司上班時,習慣性看一下手機

 

看到我哥凌晨3點有傳簡訊給我,說他一直睡不好

 

12點睡到3點,一共醒了5次...

因為他一直做很多夢

我哥說一些亂七八糟的夢醒來就會忘(我也是)

然後還有夢到我爸

我問我哥夢到老爸說啥嗎?

我哥說不是!

說他夢到的都是看到我爸當時在醫院已不醒人事的樣子

(就像睡著一樣)

還有當時去殯儀館時,每做一個程序,工作人員都會掀開布讓家屬確認大體

我哥印象最深就是老爸過世隔天,檢察官初步外觀驗屍時

我哥有跟我媽還有檢察官與工作人員一起進去冷凍室驗屍

那是老爸送進冷凍室後,老哥第一次看老爸的樣子

就是這2幕讓我哥印象最深刻

我問我哥他有時常想起嗎?我哥就跟我一樣,靜下來時才會想起...

我叫我哥跟我爸點個香說一下,是不是我爸有回來看我哥?

還是單純我哥的過度思念??

我都夢不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婆家有祖先還有將軍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