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媽打來,第一句話就是『我會被妳哥嚇死』

我問說怎了,我媽說我哥打給她時剛好有救護車鳴笛聲

加上我哥又跟我媽說『妳可不可以來一下邱外科?』

我媽一顆心臟都快停了,急著大喊『你怎麼了?怎麼會在邱外科?』

結果是我哥當號誌變綠燈時加速,前面騎士是一個阿桑

她忽然急煞車,我哥為了要閃她,只好也急煞,結果我哥就犁田了....

被自己摩托車壓到腳,膝蓋跟腳板都擦傷

還有壓到骨頭,所以很痛,無法行走,好照了X光後骨頭沒事

我媽直嚷嚷『我一顆心真的都快停了...』

我安撫我媽『哥還會自己打電話給妳,表示沒事啦,妳放輕鬆一點啦』

我知道我媽比較無膽,所以要她別緊張很難>"<

其實啊,我爸的離開,在我們一家人心理留下很深的陰影...更害怕失去

每次接到家人的來電,都會很緊張、很惶恐...

呼~也許這次是老爸保佑老哥只是擦傷,但願身邊親人都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