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洗好澡9點半多,出來後看見喬兩頰紅通通的,覺得不對勁

用手摸覺得夯夯的,用耳溫槍一量,我的媽呀~~39.6度@@

因為喬最近一次用塞劑是今年年初肺炎時

所以一時忘記可以直接用塞劑了,就給喬吃退燒藥

喬一聽到說要吃藥就好開心= ="

吃了藥後就睡著了...

喬的體溫還是高的嚇人,熱呼呼的都快可以煎蛋啦>"<

一直在等一個小時過後若還沒退燒的跡象就藥塞塞劑了

大約45分鐘後終於慢慢退下來了

剛好跟雪媽MSN,我很擔心自己晚上睡太沉,沒發現喬是否還有燒起來...

雪媽問了我ㄧ些喬睡之前的狀況,告訴我不需要擔心,我才放心一點點

不過明天我跟喬勢必要請一天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