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有訂嘉南羊乳來喝,喝一陣子我喝怕了,想說給喬喝,但喬不賞臉

我不太重視奶類的東西,或許喬遺傳我吧,她也不是很重視奶類

所以一歲過後ㄋㄟㄋㄟ就只喝早晚而已。

 

今天嘉南羊乳的蔡先生打給我,說我停很久了要不要再喝,或是給喬喝看看

我考慮了一下,想說我營養好像不太夠,但是我體質較寒,所以之前喝的薏仁漿就不訂

蔡先生建議我可以喝紫米黑豆漿,這個我媽也有在喝,我就訂這罐

說著說著,最後訂5種口味,星期一到星期五配送就好,剛好一天一種

紫米黑豆漿、原味羊奶、草莓羊奶、麥芽羊奶、卵磷脂羊奶

想說喬的班上很多人都有訂,然後帶去學校吃早餐時喝

之前喬就跟我說過她要喝,但是那時她明明就不喝,所以我就沒訂了

明天開始配送,有請蔡先生幫我加鎖,以免我的羊奶被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