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跟爸多年的老朋友嫁女兒,原本應該是爸跟媽來參加的...

新娘子跟我小時候是玩伴,以前還住左營時,我念的幼稚園就在阿姨的檳榔攤對面

下午下課,老師就會待我走地下道再送我到阿姨的檳榔攤那邊等我媽下班來接

記得那時最常在阿姨那邊吃的是中華田愛玉,噗~

沒想到轉眼間大家都嫁做人婦了... 阿姨的女兒長的好像謝金燕喔^^

而且好有料喔,想當時我要穿禮服還要擠好久耶,哈哈哈~~~~~XD

婚禮中場新娘二度出場前,播放著江蕙的炮仔聲,象徵著新人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新人進場後獻花給對方父母,螢幕上還播放著新人從小到大的照片,超摧淚的

新人交往了八年呢!!

最後男方親人再自己製作一段VCR送給女方,歡迎女方加入他們家庭

VCR很爆笑,搞的新娘又哭又笑的,超SWEET啦!!

最後祝福她們新婚愉快、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唷^^

 

我一直很遺憾當初結婚沒有錄影,也沒有拍全體照...都沒有一點可以回憶的東西啦>"<

看在婚後生活還不錯就....釋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