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媽我的MC到今天已經遲到第12天了...

雖然我很有把握不會中獎,但是基於我天生個性龜毛(說好聽點是謹慎)

為了怕有"萬一",吃到不應該吃的或是不該做的動作以防"萬一",所以我還是買來驗...

雖然有把握,但是心理還是免不了緊張與興奮XDDDDD

晚上下班到小屈買了驗孕盤,回我媽那後就跟我媽說 : 「媽,給我一個乾淨的衛生杯,我要驗孕」

我媽頓了3秒說 : 「啊,那不就生虎寶寶咧」 哈哈哈~~~~~真是可愛的媽XDDDDD

於是我興沖沖的去解放啦!!!

在浴室滴驗孕盤時,哇賽~超緊張刺激的,一顆心噗通噗通哩

很明顯的................................................一條線,PASS啦!!

驗完後,我媽剛好整理東西出來,就問我: 「阿結果是沒有喔?」

我問我媽:「妳很希望我有嗎?要是真的有了,妳是褓母第一人選耶」我媽一直傻笑......

接下來換我老大(我哥)問 : 「妳是MC沒來喔?」 我 : 「對啊」

我哥 : 「我想說妳又要生一個出來讓我花錢了」 我 : 「切~~~」      

親愛的魯蛋媽,我知道妳很失望,但是拍謝啦,時候未到嘿,明年5月妳乖乖生孩子去吧XDDDDD

當時去小屈時,其實買這種東西我都不會覺得害羞,因為我心態很正常,而且我又已婚,有啥好害臊的

不過礙於我不像媽媽,所以小屈的小姐看到我拿驗孕盤,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原本覺得沒有什麼,卻被她們注目到好像有什麼似的=.="真想高喊「我已經當媽了,買驗孕盤不行嗎?」

嗚.........長的太嬌小這時後還真是容易被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