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喬就一直在喊嘴巴痛,我看了好多次都真的看不出來有異狀

今天上午楊醫師還有診,只好在去看一次!

今天比較晚去,掛到73號,才看到15號,所以去三和市場晃晃

順便買了一個碗稞給喬當午餐,晃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再回去正薪時看到43號

不過在來跳號就很快,結果燈號跳到62號就叫到喬的名字了,可能有好幾個退掛吧!

還好剛好餵飽喬,趕緊讓喬喝開水漱口...

自從上次打了一般流感與新流感疫苗後,喬對醫生的信任又再度瓦解...

楊醫師都還沒看完只是先跟我解說一下而已,喬就以為看完趕快落跑了= ="

楊醫師用手電筒一照就說是念珠菌感染,一般都會再兩頰前側滋長(就是靠進嘴角的地方)

喬連舌頭上都有,所以整個口腔都有疼痛感

唉~真是有夠多災多難的>"<

再跟楊醫師說一下喬的狀況,楊醫師說看喬精神好的很,不用快篩

因為新流感最典型的就是精神不濟,幾乎提不起勁,但是喬除了發高燒之外,她精神是蠻好的

 

唉~~真的有夠累的,一整天該該叫,吵著吃東西,跟她說先不要吃不然嘴巴會很痛,就偏要吃

吃了又在那邊哭,一整天就是哭哭哭,哭到我都快發瘋了>"<

真是累死我這把老骨頭了,我看明天也沒辦法去上課了...

因為體溫一直偏高,學校也不給進去,吼~~~什麼時候才會好啦!

我-真-的-快-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