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73.JPG

今天收到雪媽幫我買的一些東西,發現裡面還有一張OPEN將的卡片,原來是雪媽寫給我的呢^^

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收到卡片了,只有剛畢業的後幾年,幾個比較好的同學還會互相寄卡片

現在已經對這種感覺很陌生了,今天收到雪媽這張卡片,不由的SWEET起來呢^^"

一開始我以為這些字是雪媽用印的,但是仔細一看,這是手寫的耶

馬上敲雪媽,這些字真的是雪媽寫的呢!

我一直跟雪媽說她騙人,因為這個字寫的好漂亮,我以前在門市上班負責POP時,就是想寫這種字體都寫不出來呢!!

下面這張是信封,是不是寫的很美呢^^

 DSC00174.JPG

因為我從沒聽雪媽提過她會寫海報,所以一直不相信這是出自於她手

雪媽為了證明這是她"親手"寫的,於是就開視訊馬上寫好拍給我看,下面這張就是她在我面前寫的啦!

雪媽手寫.JPG

哈哈哈~~~~~好啦!雪媽,我相信啦!!

真的謝謝妳捏也祝福妳們一家聖誕快樂、幸福滿滿、平安喜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