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很少看電視,但是她每天睡前必看巧虎,看了好長一段時間,漸漸開始覺得也學不到啥呀!

家裡有很多DVD,但是喬很奇怪,不知道巧虎是跟她簽約還是怎樣,喬超死忠的!

每天就是只願意看巧虎,前陣子用姆姆抱抱給她看,但是第二天看10分鐘就說不看了,還是要看巧虎= ="

現在下課在我媽那都要看海綿寶寶,她看的時間很短,所以我也不強制禁止(雖然海綿寶寶真的有夠吵...)

原本我不太喜歡Dora,因為覺得她好醜喔XD,但是她的內容真的很優質,喬卻一點都不賞臉

第一次看不到5分鐘就叫我關掉,後來要讓她看都說不要,就只願意看那隻虎...

雪媽就敎我方法讓喬試著接受其他卡通,前天喬在洗澡時就說她等等要看巧虎

我告訴她,讓媽媽先看一次Dora,等媽看完再讓妳看巧虎,喬說好(有點意外她肯@@)

結果我就裝做看的好入迷,喬也跟著我看的很認真...

隔天,到了看DVD時間喬自己跟我說要看Dora耶^^Y而且都很認真在看喔!還會跟著唸英文呢,雖然很好笑XD

真開心終於願意接受Dora了,優質的卡通就要多看嘛^^"大人也可以跟著一起學英文,超棒的^^d

但是千萬不能讓喬爸敎喬說英文,因為喬爸不太會捲舌,唸起英文真的是.....敎到我想抓他頭去撞牆XD

喬爸有時連ㄢ跟ㄤ  ㄣ跟ㄥ  ㄕ跟ㄙ ㄖ跟ㄌ 都拼的亂七八糟,阿娘喂~爸比呀,我看你要重新進修了.....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