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幫喬洗香香,照慣例邊洗邊聊天...

現在我都稱喬為小寶貝,喬一聽到小寶貝這三個字就開始滔滔不絕,當中還小結巴XD

一串長長的內容我只聽的出來她說:XX老師說我是她最愛的小寶貝,然後就這樣抱我喔(還抱住我做示範)

我問她:喔~哪一個老師說的呀?(心理OS:是哪個老師這麼癡戀喬???)

喬回答:是瑞敏老師呀!!

媽:喔~真的喔?那妳喜歡瑞敏老師嗎?

喬:喜歡!

媽:那為什麼瑞敏老師要跟妳抱抱妳都不要?

喬:啊因為@#$%^&*(聽不懂@@)

噗~果然是瑞敏老師,不然我想說還有哪個老師這麼"不識貨"咧!

唉~這臭丫頭皮氣若不要這麼壞這麼盧,就真的超級完美,老天爺果真是公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