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約定好每個星期五晚上都要出去騎車,上星期因為太冷怕喬去冷到,所以沒騎囉! 

原本今天要騎平常跟二姐他們一起騎時的路線,但是經過夢時代,喬一直說要去那邊,我們就騎到夢時代那邊讓喬在廣場伸展一下筋骨囉!

夢時代這地方真的很棒,尤其是晚上,感覺很美、佔地又大、又好停車,真是喜歡這地方XD

跟喬約定好,妳說要來這邊媽媽也讓妳來了,等一下媽媽說要回家不可以哭鬧喔!喬答應我說好!

那邊廣場有個小小的舞台,喬把那邊當成她的舞台啦!喬還變身巧巧老師(巧虎裡的老師)一直要我跟喬爸聽她的指令

我不依,喬跟我說『ㄟ~我是巧巧老師耶,妳要聽巧巧老師的話呀!』噗~好啦好啦!!

其實我跟老公覺得好丟臉,因為那舞台雖然不大,可是很顯眼耶!!一看就看的到我們一家三口站在舞台上XD

我跟喬爸說,等等警衛會不會吹哨子然後大喊:『舞台上那三個人,請離開舞台好嗎?』哇哈哈~~~我跟喬爸笑翻了!!

 

接近打烊時間的夢時代,我發現很多情侶在這邊出現...有吵架中的、有舌吻中的、有卿卿我我亂摸一通的XD

看著晚上美麗的夢時代,讓我更愛高雄囉^^喬這陣子拍照很配合,就在這邊拍張照嚕!

喬也有遵守跟我的約訂,要離開夢時代沒有吵鬧唷,GOOD!!

因為喬出門前已經洗好澡,所以就綁個蘋果頭而已,整個就放下來,有沒有給他很有女人味呀^^"

DSCF0680.JPG DSCF06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