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是啥天氣啊?居然可以熱成這樣...從星期六開始就熱到不行,溫度至少有28度!!

這幾天在公司上班簡直是水深火熱,因為年後公司要搬遷,所以冷氣全都拆到新公司那邊安裝了

在辦公是婉如烤箱一樣,熱到一直飆汗!!把夏天的短袖衣服都搬出來穿了...

喬也都是穿秋天買的薄長T去上學了~

還好我今年沒給自己還有喬買雪靴,不然肯定穿到兩隻腳溼答答= ="

說到雪靴,我想我以後應該都不會考慮買雪靴了啦~一來在高雄根本不實穿,二來是我腿短穿起來好醜XD

只會暴露其短啦!!所以~我鞋櫃那雙去年買的雪靴,今年換季打算扔掉啦!!

熱熱熱~根本就已經是夏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