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很多公司都要補上班,以往我們很少在補班的,像去年就沒補上班

今年都沒有收到公文說今天必須補上班,加上我們以往都不補班的,所以我當然認為不用捕

結果捏~10點多的時候,董娘打來說:你們夫妻倆怎沒上班?

我:『今天要上班嗎?』

董娘:『要啊?喬有補課嗎?』

我:『有啊』

董娘:『公家機關有補那我們也要補哇』

我:『我們以往都沒補,今年要補妳沒發公文呀,我們就以為老規矩咩』

董娘:『.....,好啦,那你們整理一下來上班囉!董娘知道自己忘記發公文...

我:『喔~好!』

就這樣,我們鄭氏夫妻11點才到公司上班XD,真是有夠烏龍啦!

人家還想說趁喬不在要打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