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公司才剛坐下來沒多久,我哥就打來說『ㄟ,妳知道妳女兒昨天說什麼嗎?

我:『你沒說我怎會知道勒!』以下是我哥與喬的對話

喬:『阿舅,妳有沒有剪頭髮呀?』

我哥:『沒有』

喬:『你為什麼沒有剪頭髮?』

我哥:『因為我沒有錢去剪頭髮』我哥很愛鬧喬

喬:『阿舅妳要去剪頭髮才會變帥哥啦!』

我哥:『喔~好,等我領錢再去剪』哈哈哈~~~~

我哥問我是不是有教她說這類的話,拜託~我哪有這麼閒啊,我只教她過新年要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啦XD

喬現在可是伶牙俐齒的,有時把她爸的嘴堵的死死呢!

我想啊,應該是喬剪了妹妹頭以後,看到的人都說她超可愛,所以在喬的腦袋哩,就會覺得剪完就會變美

所以他才會問她舅舅有沒有去剪!

我跟我媽是跟喬一起去剪的,所以他知道我們有剪就不會來問我們

我哥比喬爸好多了,至少喬還會問我哥有沒有剪,喬是直接叫她爸比不用剪了XD

哈哈哈~~喬爸啊,你慘了,你女兒連問都不想問你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