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要回家時,喬都會要求繞一小段路,然後會經過我家附近一個大公園

今晚一樣繞一段路,經過公園時,喬開口說:『以後我老了,我要到公園這邊運動』

哈哈哈~~我跟喬爸差點沒笑到翻車,還以後妳老了咧,妳也不過才3歲,而且現在也是要運動吧XD

喬爸接著跟喬說:『那等以後爸爸老了...』喬爸都還沒說完,喬就接話說:『以後你老了我也老了,我們就會死掉』

= =" 女兒啊~妳怎說這麼成熟的話呀~

不過也很開心喬開始會用一些形容詞與名詞了,像前幾天跟我說她肚子餓餓,肚子餓跟肚子痛,喬老是都統一說肚子餓

我記得軒軒前陣子腸胃炎也是這樣,雪媽有教軒肚子痛與餓兩者間的差異,肚子餓是想吃東西,肚子痛是不舒服

所以我也告訴喬兩者間的不同,喬跟我說她是肚子痛,還說了一句:『我受不了了啦!』噗~愈來愈會表達了呢!!


晚上我進浴室洗澡,就聽到喬爸跟喬父女倆躺在床上唇槍舌戰

喬爸一直故意要惹毛喬,不時對著浴室的我大喊:『媽媽,我愛你喔』我回:『喔~好啦!愛你啦!』我知道他在鬧喬,所以我很敷衍XD

喬一聽到就大喊:『媽媽我愛妳~』當然我也回:『我也愛妳喔』

這機車喬爸就一直不段的捉弄喬,腳不小心去踢到喬,喬就對喬爸說:『我要去跟媽媽說你踢我』

然後就跑來浴室跟我說:『媽,爸爸他用腳踢我』我就扯著嗓子說:『爸爸,妳怎麼可以踢喬喬呢?』

喬爸沒回我,喬更好笑,開我浴室門伸進一顆頭說:『媽媽,爸爸沒聽到,妳再說一次』哈哈哈~~~其實喬爸是故意不回我的!

我整個洗澡的過程他們父女倆就一直吵,後來我在吹頭髮時,喬有對著我喊話,但是吹風機聲音很大聲,我完全沒聽見

等我吹乾頭髮走出浴室,發現喬用超悲慘的哭腔一直說:『媽我愛妳啦』喬爸已經在一旁笑到彎腰了

因為喬從我吹頭髮那時就一直說愛我,但是我在吹頭髮沒聽見,所以喬一直以為我不回她,她一直很委屈XD

忽然間喬就很生氣的對喬爸大喊:『我不喜歡你了啦,你去住別人家,給別人養啦!出去啦!』

剛好喬爸要到樓下拿甘蔗所以走出房間,喬以為喬爸真的要去別人家住,就對我說:『爸爸出去了,我們不要理他』

哈哈哈~~~~我真的會被她笑死耶XDD,這丫頭愈來愈會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