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幫喬洗澡時,因為平常都用淋浴,所以我用沐浴球幫她洗完身體時,會把沐浴球的泡泡擠到她手心上讓她玩

不過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用盆浴,以免感冒。喬要求要玩泡泡,我告訴她玩泡泡跟泡澡只能選一樣

喬思考一下子,說2樣都想要,我說只能選一樣,喬就說:「唉~唉~想太多,泡澡好了!」

哈哈哈~~她嘆氣時那唉唉2聲超欠扁的啦!一附感嘆的口氣,差點沒笑屎我…


今天晚上告訴喬:「星期六妳運動會要跳舞了,妳要記得跳紅蘿蔔呀紅蘿蔔~維生素多…」這是我記得的其中一句

喬就告訴我:「不是啦!是跳NOBODY啦」玉惠老師明明說這是小班跳的,喬老是說幼幼班跳的

我就說:「喔~不然妳跳NOBODY給我看啊」喬用雙手摀住嘴巴說:「唉唷~真是不好意思!」

噗噗~~~我真的會被喬這丫頭笑屎捏!喬有時候就是這麼可愛啦!真是「壞壞惹人愛」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